initpintu2_副本.jpg  

對於上班族而言,覓食是一件挺讓人傷腦筋的事情。

以往早餐都是去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解決,然而漢堡、三明治、蛋餅等等,都是高油高鹽的食物,所以這一兩年也漸漸減少這類食物的攝取,改以麥片、水果等取代。

但是麥片吃久了也會膩,前陣子看見賀米爾貝果專賣這家店,發現不但有賣貝果,還有厚片土司、小披薩等適合當早餐的東西。

賀米爾的貝果口味多達13種,厚片土司的口味也有十多種。我訂了蔓越梅、多穀物和肉桂葡萄三種貝果,以及六款厚片土司,一個燻雞小披薩和一塊燻雞金磚麵包。

initpintu1_副本.jpg

賀米爾的貝果很好吃,平時放在冷凍庫保存,要吃的時候放入烤箱180度烤十分鐘,烤出來外脆內軟,頗有彈性。

蔓越梅和肉桂葡萄口味的貝果,內含果乾,香甜可口。

多穀物貝果比較沒有味道,可以塗些抹醬同食。

一個貝果下肚,可以撐到中午都不會覺得餓。

initpintu_4副本.jpg

厚片土司也是冷凍保存,吃時用烤箱或平底鍋略烤一下,烤的時候塗上抹醬的那一面朝上。

相較於貝果,厚片土司比較油一點,也比較不耐餓,卻相當好吃,即使是最單純的奶油土司,都香氣逼人。

厚片土司塗上滿滿的各色抹醬,香蒜、奶油、桑椹、巧克力、花生每一種口味都不錯,可惜我最喜愛的花生厚片烤出來就直接吃了,沒有拍到照片。

 

initpintu2_副本.jpg  

除了抹醬類的厚片土司外,也有比較豐盛、灑上乳酪絲的厚片土司。

我訂購的是乳酪燻雞厚片,融化的乳酪絲下方藏著燻雞絲,一片吃下去頗有飽足感。

另外還有起司系列的厚片土司,那是在土司鋪上一層起司片,與乳酪系列不同。

initpintu_3副本.jpg

金磚土司,其實就是外面包一層起酥,目前特價一份59元。

我覺得這金磚土司表現一般,稱不上特別好吃。不知是否因為經過冷凍,起酥外皮沒那麼香酥,裡面的麵包有些偏乾。

另外燻雞小披薩也比不上燻雞厚片土司,雖說兩者吃起來味道差不多,披薩還多了玉米粒,可是披薩邊皮太厚,吃起來有點累。

 initpintu_5副本.jpg

賀米爾貝果專賣店的貝果與厚片土司,真的是方便又美味的早餐。

而且網路客服很客氣,回覆也很迅速,交易過程愉快。

詳細商品與價格請參考官網:賀米爾貝果專賣

 

歡迎各位來我的facebook按讚 

各位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總店):【台北】捷運小南門站附近--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arrow
arrow

    無竹草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