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75.JPG

每回去大阪,必定要去吃大阪燒。  

這次在京站地下三樓美食街,無意間發現一家賣【摩登燒】的店家。

摩登燒?啥玩意兒?那聞起來很像大阪燒的香味兒,把咱倆吸引了進去。

CIMG0059.JPG

這家店名很有趣,叫做波天久(BOTEJYU)屋台。

屋台,我知道,在路邊一個臨時搭起來的小攤檔,就像是路邊攤,先前在福岡街頭看過。

CIMG0058.JPGCIMG0054.JPG

櫃台前方的玻璃櫃裡,就如同日本許多餐廳一樣,擺著各類餐點的模型,讓客人一目了然。

這些看起來十分美味的餐點模型,發揮極大廣告效果。

波天久屋台的餐點可以內用,也可以端到美食街的座位享用。

但內用的話是禁帶外食及寵物的。

CIMG0050.JPG  

由於當時美食街已經人滿為患,所以我們是在店內用餐。

其實店內的空間也不大,座位間隔非常小,這倒很有在日本吃大阪燒的感覺。

圖文併茂的菜單十分引人,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CIMG0051.JPG

最後我們選擇豬肉雙人套餐

500元,有一個滿滿青蔥豬肉摩登燒、一個豬肉鐵板燒麵、一個原味炸雞,另外還有兩杯飲料。

CIMG0053.JPG

菜單的另一面,有關於店家及摩登燒的介紹。

雖然看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摩登燒是啥。

CIMG0063.JPGCIMG0070.JPG

原味炸雞(唐揚)

雞塊炸得很香,調味不錯,炸粉略厚了些,以至外皮有點過硬。

雞肉本身還算軟嫩,但肉汁較少。

CIMG0065.JPG   CIMG0067.JPG

豬肉鐵板燒麵

基本上我覺得這盤就是照燒烏龍炒麵。

豬肉片給得不算少,炒麵十分入味,還有高麗菜當配料,麵條彈牙。

這盤鐵板炒麵份量不小。

CIMG0071.JPG CIMG0075.JPG  

滿滿青蔥豬肉摩登燒

摩登燒上,鋪一層蛋與麵皮,底下還是炒烏龍麵,乍看之下有點像廣島燒。

滿滿的青蔥末與美乃滋鋪在摩登燒上,在視覺上就非常美味。

用小鏟子切下一小塊摩登燒放入口中,麵皮柔軟,炒麵香Q,鹹鹹甜甜的照燒口味,真的很有大阪風格,相當有特色。

與鐵板炒麵比起來,我還是偏好摩登燒。

波天久在台灣有好幾家分店,詳情請參考官網:

波天久屋台官網(請點入)

 

歡迎各位來我的facebook按讚 

各位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COCOMAKER 可可美克巧克力:【台北】巷弄中的精緻巧克力店--【COCOMAKER 可可美克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竹草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