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05  

COCOMAKER位於瑞安街上,周圍環境寧靜。    

門前巷道有點窄,停車有點困難,可能得四處繞繞。

CIMG7290.JPG

小巧可愛的店面,以薰衣草色為基調,營造出甜美浪漫的氣息,很適合巧克力專賣店。

店內僅有兩組桌椅,都很迷你,另外吧檯還有四個座位。

想來客人大多是以外帶為主?

coco1.jpg

紫色的牆上,用相片拼出一個心型,感覺頗為溫馨。

細看之下,照片都是店內的產品,以及相關活動紀錄。

CIMG7296.JPG

COCOMAKER主打日系歐風的手工巧克力,除了販售精緻的手工巧克力之外,也有提供巧克力甜點、馬卡龍,以及各項冷熱飲。

我向來喜愛喝可可,而且偏好苦一點的,於是點了一杯冰的75%可可。

C先生則點一壺熱的頂級伯爵。

CIMG7292.JPG   

這兒的可可不是用可可粉沖泡,而是使用製作手工巧克力的巧克力豆,將之打碎後,拿來做可可。

瞧瞧這玻璃罐裡的碎巧克力,看起來就好專業。

店裡55%和65%的可可是用比利時的巧克力豆,75%及85%的可可是用法國的巧克力豆。

CIMG7293.JPG 

老闆說,因為是使用巧克力豆製作的緣故,同一種純度的冰可可與熱可可口感與味道會有些微差距。

此時,令人感動的是,老闆在給我冰可可之前,先做了小小杯的熱可可讓我比較一下。

CIMG7313  

熱可可香氣十足,滑順濃郁,有明顯的奶味。

接著送來的是冰可可。

coco3.jpg  

冰可可的泡沫十分綿密,口感似乎沒有那麼濃稠,奶味也比較不明顯,反倒凸顯可可的苦甜味。

這杯冰可可一直喝到最後,沾附在玻璃杯上的泡沫仍未消去,用吸管刮一下,還會出現明顯的痕跡,果然是真材實料啊!

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冰可可勝出。

熱可可的奶味較濃,喝一小杯覺得還不錯,若是一大杯我就會覺得稍膩口了些。

CIMG7327  

C先生的頂級伯爵茶,可愛的茶壺茶杯,拿在一個大男人手上,十分搞笑。

伯爵茶很好喝,有種淡淡的果香味,這茶是無糖的,搭配巧克力絕佳。

而且還可以回沖喔!

coco2.jpg

COCOMAKER 的巧克力,以高成本歐洲進口的巧克力豆製作,種類多樣,一顆顆放在冷凍櫃裡,漂亮得緊。

站在玻璃櫃前挑選巧克力,感覺就像是挑珠寶一樣。

除了手工巧克力之外,COCOMAKER有一個很妙的產品,巧克力鳳梨酥。

鳳梨酥外裹上巧克力,有數種造型與口味。

 coco8.jpg

我們選擇的是比較不甜的巧克力鳳梨酥。

鳳梨酥本身品質不錯,酸甜的鳳梨內餡配上苦甜巧克力,無論在口感上或滋味上都很新奇。

這款產品,應該很受女性歡迎吧!

再來看看精緻的巧克力。

我們每人挑三顆,分別是: 香檸榛果、覆盆子、柚子抹茶、松露、伯爵黑莓和榛心榛意。

coco7.jpg

香檸榛果有兩種不同的口感,榛果呈顆粒狀。

覆盆子內有果醬,酸酸甜甜,外觀非常漂亮。

coco4.jpg

柚子抹茶外觀清新淡雅,抹茶味明顯,C先生對這口味讚賞有加。

松露口感紮實,偏向苦甜巧克力,是我在這六款之中最喜愛的。

coco5.jpg  

伯爵黑莓,外層巧克力,中心是軟軟的黑莓醬,算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榛心榛意,裡面包有一顆完整的榛果,這款我也很喜歡。

CIMG7345  

就在我忙著拍照時,老闆突然端來一個小盤子,上面是幾小塊生巧克力和薄片巧克力,說是因為剛才冰沙機太吵,所以招待我們。

這可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專心在拍照,根本就沒注意什麼冰沙機。

不過老闆的美意,我們還是收下了。

薄片巧克力是73%,另外剪成小塊的杏仁橘條,吃起來軟軟的,柑橘味很重,有點像包了巧克力的蜜餞。

兩款生巧克力,草莓口味和蘭姆口味,草莓的酸酸甜甜,蘭姆的巧克力味非常純正,據說是店家的熱門商品。

CIMG7365.JPG  

這生巧克力我們一嚐之下驚為天人,於是買了一盒帶回家。

一盒16片,280元。可以單一口味,也可以多種口味混搭。

店家還幫我們繫上漂亮的緞帶。

拎著巧克力,開開心心地步出店門,下一次來訪,我要嚐嚐85%的冰可可。

 

COCOMAKER 可可美克巧克力

  • 電話:02-2701-9992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7-1號 

 

延伸閱讀

【台北】寧靜像弄中的小店--華山那間18PLUS 

【台北大安】夢幻舒芙蕾Caldo CafeD咖朵咖啡

 

歡迎各位來我的facebook按讚 

各位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松滿樓餐廳(內湖店):【台北】我家的聚餐首選--松滿樓(內湖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可可 手工
    全站熱搜

    無竹草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