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05.JPG

一提起貴婦百貨的下午茶,大家腦中可能會先浮現高檔昂貴的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其實,在一樓中庭也有個舒適空間可以享受下午茶,名字就叫BELLAVITA CAFE。

CIMG8674.JPG

如果常來BELLAVITA就會知道,BELLAVITA一樓中庭的裝飾會時常改變,若是有重要節慶(我個人把重要節慶解釋為,會讓客人掏錢消費的節日),更是應景地推出一些漂亮設計。

CIMG8670.JPG

CIMG8675.JPG

CIMG8672.JPG

寬敞挑高的中庭大廳,用簡單可愛的圍籬圈出一個方正空間,就這麼賣起咖啡飲料下午茶。

簡潔精巧的桌椅、陣陣傳來的咖啡、鬆餅香,以及相貌堂堂舉止專業的服務生們,營造出"享受"的心情與氛圍。

坐在BELLAVITA CAFE裡面,半點兒不氣悶,視野開闊,陽光自上方半圓形天頂灑落下來,光坐在這兒,就覺得悠閒了。

CIMG8668.jpg

BELLAVITA CAFE的菜單種類不多,就一張約A3大小的紙,一面是咖啡、特調與有機茶,另一面則是沙拉、三明治、鬆餅和蛋糕。

每一樣餐點都有簡單的介紹,雖然只是一張紙,感覺挺精緻。

CIMG8669.JPG  

C先生點了一杯他們推薦的冰滴咖啡,我不喝咖啡,又不想喝熱茶,所以點了一杯果汁特調Luna Sea。老爸則是點一杯特級曼特寧。

另外我們又點一份香蕉花生醬格子鬆餅。

CIMG8678.JPG

C先生的冰滴咖啡很快就送來了。

一大球冰塊漂浮其上,看著很有趣。

冰咖啡喝起來頗香醇,一直喝到最後冰塊全部融化,也不覺得咖啡變淡。

CIMG8691.JPG

Luna Sea。

之所以會點這杯飲料,是因為菜單上寫著它的成份是: 薑汁汽水、龍井加上葡萄汁。

這樣的組合實在太令人好奇了,說什麼也要點來見識一下。

CIMG8693.JPG  

Luna Sea小小一杯,與冰滴咖啡一樣,玻璃杯的造型也是歪歪扭扭的,很特別,可也讓我看得有點昏,總覺得杯子要倒了。

飲料中真的有對剖的葡萄,我喝了一口,有點薑汁的味道,也有點綠茶的味道,至於葡萄味則不甚明顯,這些滋味加起來,十分微妙。

我想,下次我還是喝咖啡好了。

CIMG8696.JPG  CIMG8695.JPG  

特級曼特寧,也是小小一杯。

不過,看人家沖咖啡,也是頗有樂趣。

只見這位帥哥全神貫注地煮咖啡,最後慎重地將咖啡倒入杯內,端過來。

光是這個過程,就讓咖啡大大加分了。

CIMG8685.JPG

香蕉花生醬格子鬆餅。

香蕉和花生醬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所以想也沒想就點這口味的鬆餅。

BELLAVITA CAFE的鬆餅很有水準,厚實濕潤,蛋奶香味十分濃郁,外層格子部分顏色烤得很美,上面還灑了些火山豆。

CIMG8686.JPG

花生醬比較濕,內含花生顆粒,香濃滑順。

配上現打鮮奶油,很對味。

CIMG8688.JPG  CIMG8700.JPG

瞧瞧這鬆餅的切面,是不是很可口?

CIMG8703.JPG

放一塊鬆餅到自己盤子上,抹點奶油、花生醬,再放上一小塊香蕉。

這樣的組合好好吃~

CIMG8705.JPG  

在BELLAVITA CAFE 喝下午茶非常舒適,又不用花大錢,還能吃到好吃的鬆餅。

只是飲料部分,比較不推果汁特調,小小一杯,價格又與咖啡相同,CP值太低。

 

BELLAVITA 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樓

 

歡迎各位來我的facebook按讚 

各位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COCOMAKER 可可美克巧克力:【台北】巷弄中的精緻巧克力店--【COCOMAKER 可可美克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avita cafe
    全站熱搜

    無竹草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