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16.JPG  

許久之前,我就知道永春站附近有這麼一家火鍋店,生意很好。

只是我不太喜歡在地下室用餐,所以一直沒去光顧。

前幾日傍晚在那附近覓食,赫然發現「舞代食鍋」有提供巷弄APP的優惠,於是趁此機會前去見識一番。

舞代食鍋2.jpg

舞代食鍋的招牌很有中國風,門口的樓梯寬敞,不會給人壓迫感。

下樓梯之後,還有一扇玻璃門,進入玻璃門才發現店內甚是寬敞,空間很大。

我們去用餐時才下午五點多,店裡沒有什麼客人,空調可能也不夠強,所以有一股很明顯的霉味,越往裡面走味道越重,到了甜點櫃附近,更是讓人有股掩鼻的慾望,實在是大大影響食慾。

幸好後來客人多了,火鍋的氣味稍微把霉味蓋住,變得比較不明顯。(也有可能是我的嗅覺已經習慣了....)

CIMG7179.JPG  

翻開舞代食鍋的menu,發現他們的火鍋似乎主打海鮮,各種海鮮鍋都有搭配肉盤,肉盤有豬雞牛羊四種,而且肉盤吃完可以無限續點。

湯頭部分也有四種湯底可以選擇,我選了蒙古鍋,C先生為了健康著想,請店家只給他白水一鍋就好。

我們這次使用的優惠只有肉盤吃到飽,並不包含海鮮,每人原價328元(298元加一成)。

後來我看看其他桌的客人,幾乎都是選擇海鮮盤,看起來相當豐盛。

 舞代食鍋4.jpg 

點完湯頭和肉品,就可以去自助吧台取餐。

調味臺、各式冷熱飲、爆米花等等,一般自助火鍋店該有的東西他們都有。

舞代食鍋3.jpg

水果和甜點的種類也算多。

冰淇淋的品牌是明治和杜老爺。

不過我剛進門就被那股霉味驚嚇到,所以拍完照之後,完全沒有來這一區拿食物的動力。

舞代食鍋6.jpg

在調味台的旁邊,有白飯和一鍋肉燥。

肉燥旁邊是麻辣鴨血。

坐在我後面那桌的小朋友吃了兩碗肉燥拌飯,於是我也好奇地拿了小半碗,看看是否真有那麼好吃。(等我吃完才想起來沒拍照....^^")

肉燥飯的味道還不錯,肉燥本身有點肥,但鹹甜適中。

CIMG7183.JPG

這裡加湯也需要自助,加湯區擺放了各種湯頭。

舞代食鍋1.jpg

舞代食鍋的自助吧食材種類非常多樣,看得人眼花撩亂。

我想一般人,大概無法把每一樣都吃過一輪。

光是麵類,就有三種可以選擇。

舞代食鍋5.jpg    

而且不只是火鍋料這類加工食品很多樣,葉菜、根莖類、瓜類、菇類等等天然蔬食也不少。

平常在家兩個人,很難一次吃到那麼多樣的蔬菜,趁這機會多吃點,營養均衡一下。

CIMG7199.JPGCIMG7200.JPG

CIMG7216.JPG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肉片也送來了。

舞代食鍋的牛肉品質不錯,還算新鮮。

肉類續點是以空盤換肉盤,也就是說要吃空一盤,才能點下一盤,續點肉品的種類可以更換。

我們肉類只吃了兩盤牛肉,C先生再加點一盤羊肉。豬肉與雞肉這次沒有嚐到。(因為吃青菜蘿蔔豆腐吃飽了,哈哈!)

CIMG7218.JPG

我們兩個選的湯頭是蒙古鍋和白開水,店家以鴛鴦鍋的方式送來。

照片上方的是白水鍋,看起來超級清淡,不過煮久之後,還是稍微有點肉類鮮甜味。

我稍微觀察一下,似乎都是兩個人就開一鍋,如果是一家四口來,而且都有點餐的話,就會開兩鍋。

另外,舞代食鍋有提供停車優惠,可以將車子停在愛買或松山工農的地下停車場,詳細情形建議訂位時詢問店家。

以所處地段來說,舞代食鍋的價格合理,送餐的速度也頗快,自助吧台食材部分樣式雖多,但有些火鍋料吃起來不太新鮮,尤其是有一個白色長條狀,乍看像海參的東西,應該是蒟蒻,味道很奇怪,排骨酥也有點腥臊味。

由於場地很大,客人一多,工作人員每一位都很忙,所以沒有那麼周到,這也是在所難免。

另外,假若能改善地下室霉味的問題,那就更好了。

 

舞代食鍋

  • 電話:02-2728-5522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高質感麻辣鍋--醉麻辣

【台北中山】美麗華三燔--壽喜燒吃到飽

【台北內湖】傳承半世紀的好味道--新勵進酸菜白肉鍋

【台北內湖】港墘站海鮮火鍋吃到飽--陶御軒(原陶一軒)

【台北大安】帝王蟹吃到飽--紅蟹將軍

 

歡迎各位來我的facebook按讚 

各位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松滿樓餐廳(內湖店):【台北】我家的聚餐首選--松滿樓(內湖店)

arrow
arrow

    無竹草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