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qpEQPp9xpaQXN5fRZflYA  
我真正冒出想喝啤酒的念頭,是在看日劇螢之光(也有翻譯成魚乾女又怎樣)時,女主角小螢下班回家後,最喜歡從冰箱拿出一罐冰涼的啤酒,"啪"地一聲拉開拉環,以瓶就口,咕嚕嚕灌入喉中,然後發出一聲"啊~好好喝~"的嘆息。每次看到這一幕,真巴不得也馬上衝到巷口的便利商店買瓶啤酒回家。
 
平常在國內,我甚少喝啤酒,但只要去日本旅遊,一定每天都會帶不同品牌的啤酒回旅館,做為一天旅程的Ending。
 
我覺得日本的啤酒特別對我的胃口,所以這次看見有三得利新產品啤酒的口碑券,就立刻下標了。
 
得標後,一下班便迫不及待地跑去羅斯福路二段的愛評基地領啤酒,12罐【三得利The PREMIUM MALT‘S啤酒】拎起來挺重的。
 
回到家先把啤酒拿出來和口碑券拍張合照。

 Z2d27xnkKSFOg.Q3ynmrbA

不愧是PREMIUM,連易開罐的造型看起來都格外高級。
一罐是350豪升,酒精濃度5.5%。

rZAsINYa8r8fIXJkwd_64w

領取啤酒時,袋內還附上一張精美的DM,告訴大家三得利The PREMIUM MALT‘S好喝的秘密。
好喝的秘密是什麼呢?
DM寫著:
第一,是素材挑選的執著。精選100%優質麥芽、使用100%歐洲Aroma Hop啤酒花、堅持100%天然水釀造。
第二,是製造方法的執著。糖化過程中經過兩次熬煮、二段式投入啤酒花以提升芳香、長期熟成去蕪存菁。

CoonnWPBwTHRNJyBlAo8GQ

拍完照,趕緊把啤酒冰入冰箱裡,其中二瓶先放入冷凍庫,縮短冰鎮的時間。
接著就是要找些配酒的點心啦!

kJwti.rlyrY8It_oR2Yk8g   

一般人配酒都是些下酒菜,或是魷魚絲之類的鹹食,可是我通常都是配零食(甜鹹不拘),一邊吃零食、一邊喝啤酒、一邊打電動,人生樂事啊!(我果然很有當魚乾女的潛力)

啤酒大約冰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我翻出一些堅果,一包奶油脆麵包和一包草莓口味的POCKY棒,然後取出玻璃杯,把冰涼的啤酒倒入杯內。
 
vmm6vVTmM8pnojJ3tvPOQg
 
麥金色的液體冒著好多好多小氣泡,爭先恐後地湧上表面,在啤酒上方形成一層細致的白色泡沫。

不一會兒,啤酒罐和玻璃杯上冒出沁涼的水珠,看的人暑氣全消。

  kqpEQPp9xpaQXN5fRZflYA

迫不及待地喝一口啤酒,白色泡沫綿密地沾在唇邊,冰涼的啤酒帶著醇郁的麥香滑入喉間。
既然這款啤酒叫做The PREMIUM MALT‘S,麥味濃郁芳醇是在預料之內的,那麥子特有的香味,在嚥下啤酒之後仍在口內久久不散。
然而令我驚訝的是,這款啤酒非常甘甜,喝下之後會回甘,完全沒有酸味或苦味,喝起來相當順口。
 
我突然發現,這啤酒配堅果(原味的)非常對味。

 HinXCyuLI9kMPjUIElCDpA

一天辛勤工作之後,回家喝杯冰涼順口的啤酒,果然是消除疲勞的好方法。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
來~乾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
 

歡迎各位來我的facebook按讚

各位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粉絲團連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竹草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